双木习

【葬博】爱入膏肓(1)

#博士单箭头送葬人
#我流博士OOC有,剧情和干员设尽量向官设靠
#第一人称视角,是女博,并不是沙雕向的文,其他干员也会出现,比起cp向不如说更像全员向。
#大部分干员的工作和职位都是按着我游戏里来的
⚠是试水章节,如果不到10个心心可能就不会继续写下去了…不单单是厨力,也很期待能被大家认可

闹钟……好吵。

一巴掌把闹钟拍到地上,在一旁的拉普兰德助理小姐干脆直接把被子掀开,凑到我边:“博士,今天会有干员来报道哦。你不是很喜欢那个萨科塔嘛,怎么还不去。”

我勉强睁开眼睛,开始缓慢地行动起来,一边换衣服一边超小声嘟囔着:“到底是谁啊,好久之前就听你们说了。”刷完牙后直接用冷水洗脸试图让自己清醒一点,发现脑子还是昏昏沉沉的又往嘴里扔了一颗薄荷糖,顺手拿上一沓文件往医疗部走去。

赤金录像带产量OK,贸易战订单OK,线索OK。嗯……只剩下那些决策性的文件了。

看着文件的档口,不知不觉已经走到医疗部,被姐姐们摆弄来摆弄去一阵子身体检查就结束了。医疗部的暖气很足,稍微有些犯困,迷迷糊糊的拿上还没过目的文件就要走,谁知到刚出门差点撞到人,是从没见过的男性萨卡兹,他头上的左边角好像折断了,而且他的矿石病,很严重。

并且他比我高很多,非常多。

“你是——?”

他看见我的一瞬间突然笑了,我感到一阵恶寒,下意识地想要后退,但是我控制住了,左手伸进口袋里用力捏住一颗薄荷糖冷静下来:“抱歉,借过一下。”

应该是新来报道的干员?刚刚路过的时候他好像说什么了?好困,懒得想,先去人事部看看新的入职报告吧。

左手拿出之前捏着的薄荷糖拆开包装吃掉,稍微加快了一点步伐。

推开人事部的大门发现杜宾正坐在里面看着什么,我敲敲门说到:“嘿,今天是不是有个新来的男性萨卡兹。”杜宾点点头,把正看着的文件递给我:“博士我刚准备去找你,这是他的档案。”

我含糊的答应了一声接过档案看起来,名字叫炎客啊……我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猛的抬起头:“对了,那位你们经常提到的萨科塔,他还没有到吗。”杜宾摇摇头:“他好像还在执行拉特兰公证所给他的某个任务。”

显然,我有点失落,更多的还是好奇,一瞬间甚至没有控制好自己的语气,有些遗憾的“哎”了一声:“好吧,我再等两天好了。”

剩下的今天一切照旧。

睡觉前人总会忍不住胡思乱想,为什么我会这么期待那位萨科塔,脑中忍不住浮现出这个想法。明明根本没有见过面,明明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,明明也没听过他的声音,但就是隐约有这样的感觉,我要见到他,我要拥抱他。

我努力压制住失控的想法和情绪,随手摸到一块薄荷糖丢进嘴里用力咬着才好一些。见到他之后只能是走一步看一步了吗,这种没有把握的感觉,真是太糟糕了。

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