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木习

【葬博】假设我去世了

#警告!是我流脑的葬博,是我流博士单箭头送葬人,很极端,有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OOC!只是一些想法!不是正文


 

假设我去世了,我真的好想他来为我祷告,不需要悲伤不需要流泪,只要安静的站在那里念悼词就够了。


 

所有人都听不出他的语气里有一丝感情,哪怕在此期间偶尔有其他干员的啜泣声他也不为所动,就那么冷冰冰的。


 

如果我去世之后还能有一丁点感知,我都会庆幸我在死前下的这道命令,不然就不会是我最喜欢的人为我念祷告词,而且其他什么人了。


 

当然我对能天使和安德切尔并没有什么意见,只是我对送葬人的执念太深了,我过于明白他不会产生感情,确依然义无反顾的在想尽方法靠近,简直就是不可救药的爱上了。


 

仿佛上了瘾,没有人可以救我,除了我自己,除非我死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