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木习

【葬博】枯枝败叶

#我流葬博,OOC有,感觉实际上的送葬人并不会帮我跑出来玩


 

终于偷偷的跑进附近的树林中,当然,靠我一个人是没法这么顺利的,自然是有人帮我把路线全部规划好之后出发的。


 

送葬人看着我把枯枝败叶堆在一起,然后蹦进去发出巨大声响,再把它们踢飞到一边又摞到一起。


 

我把树叶踩的咯吱作响,但是踩上去的声音很好听,我很喜欢,还有踩上去的感觉


 

也很喜欢


 

他无法理解我为什么会沉迷这种看起来很幼稚的事情。


 

但是我很开心,并不想和他计较,继续狠狠的踩着脚下的落叶堆。 


 

我并没有意识到送葬人走进来,直到他踩上枯枝之后开口说了一句十分不合时宜的话:这种感觉让我想到踩过的尸体断肢。


 

我正打算落下的脚停顿在空中,糟糕,重心不稳了,做好晃倒在地的准备,但是眼睛闭上了很久也没有倒在地上。


 

我被送葬人在倒地的前一秒扶住,本来还想着在里面躺一会,肯定又暖和又软又舒服。


 

于是我主动倒在地上,耳边有细碎的咔嚓声,我感受到阳光透过枝叶撒在身上那种温暖的感觉,还有光一些落在我的眼里,让我有点睁不开眼睛。


 

我扭过头去看一旁的送葬人,他毫无表情的站在那里,暖色的光罩在他身上,像是被迫落入人间的天使,极不情愿的带着我出来玩一样。


评论

热度(7)